独立纵队

基腐蕾橘样样都吃

带上三千米cp滤镜之后看番:
天狗转身叫荒川,荒川一秒出现。等等...狗子你身后不是在爱宕山么?小叔叔你咋会在爱宕山,别跟我说你是从荒川瞬移出来的!———得出结论 荒川天狗本来就一起在爱宕山(哦 我的上帝啊

小叔叔说小金鱼:你在这干什么,赶紧回家去,每天吵来吵去的家伙。 诶,所以小叔叔你在爱宕山干什?秒赶小金鱼回家是因为金鱼姬很吵吵?
———得出结论 荒川天狗在爱宕山约会(恩 完美)荒川嫌金鱼吵到他们两个约会了希望她赶紧走开。
我可不可以把小叔叔的话补全变成:金鱼姬你来干什,每天吵吵的也就够了,吾难得和媳妇(?)约个会你还要来打扰我们,赶紧回家!(我升天我爆炸

一个不到一分钟的片段让我爆炸了一个上午……还没看番的兄弟们感激的啊,这大概可以说是官方发糖了!


最后原谅我这个bb机,太能bb了(土下座)

评论(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