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纵队

基腐蕾橘样样都吃

不行 我怕我忘了这个美梦

今天早上第二节课是自修,好吧是昨天,总之我是趴着睡着了。但这样睡终归睡不深,所以开始断断续续的做梦,梦见好多东西,比如我在梦里和女朋友分手之后【拜托 你没有女朋友诶 你是直的】就从温柔体贴的护妻狂魔???变回很man很皮样子,还有在外面被人塞了传单打算给小乐,却看到小乐也在发传单。。。还有记不清了

但是!有一个梦真的超幸福!真的!我在梦里有四条狗!两只兔子!哇!

是这样的 我在一个小池塘边遇上三只流浪狗,黄色的,两只中型的 一只矮一点,那只长的很像底特律汉克的sumo 但是要小一圈。我就蹲下来 向他们伸手,他们却站在那边很迟疑,不过来。这时,边上窜出一条黑色的中华田园犬就往我怀里扑。真的 那只狗真的超漂亮,体态纤长,很精瘦,很高挑,比那三只都好高。它真的特别亲人,在我脚边打转,我去撸毛,但是我只敢撸脸,背和脖子,虽然我真的很像撸他的耳朵 特别是耳根,但是。。。他耳朵被咬掉了,或者是撕掉了,总之是受伤啦,一只上有一个很大的豁口,另一只只有一半。而且他身上的毛脏脏的,还有虱子。。。emmmmm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啊。我就指着池塘让他下去游一圈,他就乖乖游了一圈上来,身上就干净多了。我就招手让他跟着我,他真的很听话 一路走在我边上跟我回家。路上我路过宠物店让他洗了个澡 杀了下虫。弄完之后我就抱着他蹲在路边一顿狂撸。抬头发现三只黄狗也在不远处跟着,矮的那个打头。我就对他说“老将军,你也过来啊”老将军是那个矮一点黄狗的名字,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脱口而出【废话 那是梦】那三只就慢慢跟上来,跟我回家。


总之就是白捡了四只狗,回家看见兔子窝里有两只白团子,【梦里兔子住在狗垫子里,惊了】我就抱了一只在怀里,还是小兔子呢,一个劲往我怀里钻,毛软乎乎的,热乎乎的一个白团子【兔子体温是比人高不错啦】


梦里真好 梦里啥都有。。。

现实就是我到现在一只狗都没有,上次养兔子抱兔子还是起码两三年前。。。

难受了


评论